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透露后年新作 人物上下半身可分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4: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进展:九城前员工爆MUX被新项目替换 内部人士否认

  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今日(15日)在其新浪微博中透露了一款全新产品,并附上一张现场拍摄的幻灯图片。

朱骏透露九城新作朱骏微博透露九城新作(点击访问)

  朱骏本人并未对游戏做过多解释,只是表示“有点意思”,并称该作来自新团队,要后年才会问世。

  透过该图可以看到,该作主打“上下半身分离”功能,并且终于实现了跑动攻击,通过通篇的中文介绍可以推测该作并非其北美工作室Red5研发,而是一个全新的“新团队”。

  根据之前报道,九城下一款主打网游《Firefall》,会在2011年底研发完成并率先在北美运营,因此这两款游戏有可能会同时在2012年和大陆玩家见面。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