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前员工爆MUX被新项目替换 内部人士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8: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11月15日消息,今日一位自称九城前员工的人士在其新浪微博爆料称,九城旗下《奇迹传说(MUX)》项目整体被裁,并且尽管“对内宣传是重新开发,但其实只是利用奇迹MU的版权进行开发另一款新游戏”。

九城前员工新浪微博爆料九城前员工新浪微博爆料

  该人士爆料,目前九城MUX项目裁撤包括:直接领导VP何旭东(无限放假中)、制作人丁振(已办完离职手续)、主策(已办完离职手续)、主程(已办完离职手续)、主美(已宣布裁员)及策划、程序、美术各团队全部被裁,近百人,仅一名系统策划、两名美术(其中一名为孕妇)留任。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九城内部员工对新浪游戏表示,MUX并没有被新项目替换,而是由新项目组成员进行重新开发。他同时透露游戏并不会延期,大家将“很快看到新MUX视频”。

  该九城内部人士向新浪游戏证实,MUX原团队确实因产品问题遭到裁撤,“他们的产品方向性以及质量都有很大问题”,他解释,这也是为什么九城一直以来没有对外公布MUX具体内容的重要原因。

  但是上述人士同时向新浪游戏否认九城将以新项目替换MUX,该人士表示,九城很早就在以新团队对MUX进行重新开发,此次项目人员调整也不会造成游戏延期,同时新的游戏视频也将很快曝光。

  截止发稿前,九城官方也对此事回应称“九城非常重视和看好MUX奇迹传说项目的前景”,本次人员调整仅涉及十几人。

  据悉,第九城市现正开发的《MUX》(奇迹传说)的MMORPG,是九城首款自主研发的作品。(瑞宝)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