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之夜 上古凶兽现身《屠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屠魔》专区

  今日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由于这是一年中最“闹鬼”的节日,故也称“鬼节”。在万圣节上,各式各样的鬼怪成为人们争相模仿的对象。说到鬼怪,虽然东方很少见南瓜头、科学怪人,但上古凶兽的独特气场可远胜于一般鬼怪。

  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以古典奇书《山海经》为引,将一个包罗万象的上古奇景生动的展现在玩家面前。玩家徜徉在其中,不仅能从原汁原味的东方气息里感受到如诗如画的古典之美,更能透过丰富多彩的任务了解到众多广为流传的上古传奇。在神、人、魔鏖战的震撼背景下,诸多妖兽也将一并现身,成为上古世界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诸犍
诸犍

  震天慑地——诸犍

  诸犍人面豹身,头长牛耳却只有一目。是游戏中的独行侠,不怒则已,一怒之下其嘶吼之声更是震天慑地。诸犍诞生于混沌之中,出生之时雷电交加行,混沌之魔当时还未被封印,见此天地异象遂以大神通助其成长,并灌输其诸多神通。因此,诸犍视混沌之魔为父兄,不离不弃,是最早跟随混沌之魔的异兽。虽然行迹诡秘,但混沌魔需要它的时候,它定会横空出世大乱天下。

英招
英招

  风驰电掣——英招

  英招天生人面马身,身上印有有虎纹,背生鸟翼。传说它是替天帝看管花园的神,看起来不过是只神兽,却有不凡本领。它虽没有其他天王那样的通天法力,也没有无可匹敌的神力,但是它身法的诡异程度却堪称混沌魔座下天王之首。当年混沌魔为了收服英招也费了好大的气力,由此可见英招虽无神力却也是个难缠的狠角色。

穷奇
穷奇

  怪力无极——穷奇

  穷奇诞生于邽山,它的身形似牛、全身长着刺猬毛,发出的声音如同狗叫,以吃人为生。虽没有奇特法力,但它的天生怪力还是使其晋升到强悍妖兽之列。因此千年来无数的勇士来到邽山,以期能够斩杀穷奇一举成名,可惜他们全部都有去无回。就算是有个别勇士能够逃得性命,也因伤残成了一个终身的废人。混沌魔苏醒之后,感受到了穷奇体内那不可思议的力量,遂以长生为饵收服了穷奇。

梼杌
梼杌

  凶残异兽——梼杌

  梼杌与穷奇一样,都是后天异兽,实力也在伯仲之间。梼杌长得很像虎,人面而虎足,有一条长长的尾巴,但是它的实力可不是老虎可以比拟的。传说梼杌乃是大凶之兽,不问道理,只知杀戮,并以残虐世人为乐,凡是被梼杌虐杀致死的生物皆是惨不忍睹。混沌之魔就是看中了梼杌凶恶的本性和超强的实力才花费大力气将其收服,在《屠魔》中,玩家将有机会与这种怪兽正面交锋。

飞廉
飞廉

  桀骜不驯——飞廉

  由于生在混沌,飞廉可以鸟身鹿头,也可以鸟头鹿身,没有固定形态。长年吸取混沌之力的飞廉天生便拥有大神通,可翻江倒海御空飞行,且速度奇快。因其生于混沌无父无母,桀骜异常,被混沌魔收服后,百年不愿进食。混沌魔无奈,以本命真元化去它的记忆,辅以自身魔血重新教化,最终成为混沌魔座下的得力妖兽。

  以上仅仅是千橡《屠魔》众多上古妖兽中的一部分,作为一款凝聚研发团队3年心血的网游力作,除了形态各异的珍禽异兽,玩家还能在游戏中接触到诸多熟悉的上古传奇。涿鹿之战、后羿贯日、混沌重生等大事记,都将由千橡《屠魔》重新演绎,自主研发的图像引擎更是将厚重的上古氛围表现的淋漓尽致。从怪物组成到装备注释,从任务流程再到别具一格的SP战斗系统,玩家接触到的不仅仅是一款具有浓厚东方神话色彩的网络游戏,更是在穿越历经千万年依然璀璨的上古遗迹。

  万圣节之夜,鬼怪沸腾;在《屠魔》的世界里,上古凶兽却在蠢蠢欲动。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目前正在针对封测中玩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游戏进行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千橡《屠魔》庞大的上古世界在正式开启之时又会带来怎样的震撼呢?请玩家拭目以待。

  《屠魔》华美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