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今日17时封测 大荒世界浩然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屠魔》专区

  千橡《屠魔》救世封测即将于今日17:00准时开启,洋洋洒洒的洪荒古卷终于正式展开,万千玩家翘首以盼的大荒之旅近在咫尺。届时,在游戏官网与论坛同步开启的众多精彩活动,将与广大玩家共赏东方神话奇景。进入游戏就拿新手礼包,修业有成就送金银细软;合力捉虫,有奖征文等一系列迎封测活动将为玩家奉上丰厚好礼!【领取激活码

  作为千橡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凝结了研发团队三年多的心血。融合了《山海经》等诸多古典奇书的《屠魔》,更是构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上古奇观;专业的服装设计师为玩家打造战甲,独特的SP系统给与玩家全新战斗体验。今日,这个史诗般的洪荒巨景奇门大开,救世于水火舍我其谁?玩家快快行动,进入《屠魔》世界吧!

新浪游戏_《屠魔》今日17时封测 大荒世界浩然开启
《屠魔》开启救世封测

  畅享封测

  第一步 下载《屠魔》客户端

  所谓“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屠魔》客户端,玩家又怎么游历大荒世界呢?

  《屠魔》封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第二步 注册《屠魔》游戏帐号

  您还没申请《屠魔》的游戏帐号么?点击以下链接,5秒即可搞定!

  《屠魔》闪电注册页面

新浪游戏_《屠魔》今日17时封测 大荒世界浩然开启
场景鸟瞰图

  新手大礼包 戎装粮饷一应俱全

  《屠魔》救世封测今日开启,众英雄与群魔对阵怎能少了强力装备的辅助?为此帝喾御赐新手大礼包,为玩家带来全面保障。即日起至封测结束期间,玩家只需进入游戏即可获赠新手大礼包。随着玩家级别的上升,大礼包将护送玩家直达30级。在每个等级段玩家都将得到蓝色武器的全程护佑,更有诸如回城卷、跌打草、明月石等诸多强力道具,助玩家畅游洪荒世界。

  开仓送千金 修为大成金玉看赏

  蚩尤后人误将上古第一邪魔——混沌之魔唤醒,致使人间陷入一片浩劫。当代圣君——帝喾不忍百姓受此苦楚,发出勤王诏信,才有了今日四大门派齐聚之景。各路英雄想要纵横三界、除魔卫道,必先有一身傲人修为。为了鼓励玩家潜心修炼,即日起至封测结束期间,所有参与《屠魔》的侠客在等级达到30级以后,都可前往白玉京找云华夫人领取奖品。之后,玩家可将该物品出售给NPC,便能换来《屠魔》之旅中第一桶绑定游戏币!

新浪游戏_《屠魔》今日17时封测 大荒世界浩然开启
实景截图

  嘉奖有心人 扫除BUG换顶级神器

  除了游戏中伴随玩家左右的有力支持,《屠魔》还将论坛活动与游戏相结合,力图给参与救世封测的玩家全面鼓励。在战乱纷争的年代,总有一些影响世界发展的BUG。为了营造一个更有序、平衡的世界,即日起至封测结束期间,任何在论坛BUG帖内提交游戏BUG的玩家,在内部人员验证后都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套装兑换材料作为奖励。

  值得玩家注意的是,虚假、误报BUG以及未能通过内部人员验证的BUG将不能获得奖励。如果两个玩家提交了同样的BUG,那么只有第一个报BUG的玩家才能获得奖励。

  寻找有才哥 万贯钱财馈赠美文

  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文武双全才能平乱救世,《屠魔》救世封测将于今日开启,论坛安排征文活动,让玩家美文百世流芳。即日起至10月7日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进入《屠魔》官方论坛,在经验交流版面按一定格式提交游戏心得和心情故事等作品,就有可能获得豪华套装、神器兑换材料。玩家还需注意,官网论坛正文活动鼓励原创,任何含有色情、暴力、反抗、政治色彩等法律不允许内容的文字都将被视为无效。

新浪游戏_《屠魔》今日17时封测 大荒世界浩然开启
人物原画 九天玄女

  千橡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今日17:00开启救世封测,游戏、论坛活动双管齐下,喜迎八方英雄。更有超多道具、兑换材料助玩家荡平群魔、傲世天下!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驰骋在洪荒古境吧。更多封测活动详情,敬请参见《屠魔》官网公告。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