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专注游戏杀死孩子 引美国玩家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网瘾,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不再谈论这个词?

    因为这个词太沉重,抹杀掉了许多原本应该是美好的东西,掩盖掉了许多原本应该暴露出来的罪孽。

    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一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年轻的美国母亲在玩Facebook网站上的农场游戏时,被旁边只有三个月的孩子的不停哭闹吵得十分气恼,于是开始“摇晃”自己的孩子并致其死亡。

Alexandra V. Tobias
Alexandra V. Tobias

    事后,这位母亲向检察官解释说,她只是抱着孩子摇了摇,之后她抽了跟烟希望自己也能平静下来,后来她再次抱起孩子摇了摇,发现孩子已经死了。她说可能是在摇动孩子时,孩子的头部不小心创在了墙上。目前,这位母亲已经被刑事拘留,据检察官Richard Mantei透露,这位母亲很可能面临25至50年的监禁,并有可能被终身监禁。

    长久以来,在许多人的记忆里,这样因上网而引起悲剧事件的事情往往只有在国内发生而国外很少见报。然而记得大概一个多月前,《英国邮报》才报道了一位英国母亲因为沉迷游戏而无心照料三个孩子并饿死两条宠物犬的消息。

    英国网瘾母亲事件回顾

让英国网瘾妈妈沉迷的游戏
让英国网瘾妈妈沉迷的游戏

    一位现年33岁带个三个孩子住在肯特郡斯旺利,家里还养了两条狗,三个孩子年龄分别为13岁、10岁和9岁。由于母亲花了太多时间在游戏里,这些三位可怜的孩子每天只能吃罐头烤豆,而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几个月。当邻居们发现不对劲叫来警察时,警察发现两只宠物狗已经死亡了两个月。最后,这位极度沉迷于游戏的母亲被法院判处6个月监禁,缓期两年执行,并终生不得使用电脑和网络。法官称:禁止她接触网络是为了帮她“重返现实世界”。(详情点击:英国网瘾妈妈事件回顾

    相比之下,这位美国母亲面临的下场将更为严重,不仅失去了自己的孩子,而且将面临至少半辈子的牢狱之灾。但是,她必须为自己的罪行承担责任。

    美国玩家众议纷纷

    玩家kaye说:这货不是母亲,这货不是母亲,她才应该被摇来摇去,然后她的脑袋也被什么东西撞到。被监禁对她来说惩罚太轻了,她没有给那无辜的孩子任何的选择,她也不应该有选择……

    玩家Bradon说:可见……有些人应该被禁止生殖,让他们孤独的活着。

    玩家Yevette说:这个愚蠢的!@#¥!,我诅咒她在监狱里每天都承受最痛苦的折磨,她应该摇晃自己的脑袋然后撞到墙上去!我最讨厌虐待孩子以及谋杀的人!

    玩家roger说:这是一个多么烂的借口啊,希望她老死在监狱里。

    玩家Magik6671说:什么?她不停摇晃孩子,然后还抽烟“让自己平静下来,又抱着孩子摇了摇”?!我实在是无法理解她,我也有孩子,我知道有时候抚养孩子很不容易,但我当情绪不好的时候绝对不会发泄在孩子身上,我会把孩子安置好然后自己去另外的房间调整心情。她这么做母亲实在是太不合格了。

    小结:这位母亲的行为实在是难逃罪责,因为游戏导致自己的亲生孩子无辜丧命,又果真是游戏之错?想必还是没有尽到一个母亲的真正职责所致吧。亲爱的玩家,你们对此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一起讨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