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大话人之家 重现大话2游戏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6: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II》专区

大话西游II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8.9

  继西安之后,大话2烽火连城同城PK赛郑州站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郑州大话人之家也妆点一新,迎接大话人玩家的到来,下面随着小记的镜头,来参观一下郑州大话人之家吧!

  由于报名参赛的人太多,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点同时进行,郑州大话人之家(中录网吧4店)是比赛的主赛点。经过赛前的妆点,中录网吧已经成为现代气息中蕴含着古韵的大话人之家。

  郑州大话人之家将大话西游2游戏场景重现,将游戏里的同心锁、擂台赛、新手区搬到大话人之家,引来大话玩家争相合影。


网吧大门就是大话2中情人岛上的同心门


长安的比武擂台也被搬到了大话人之家


游戏里熟悉的人物和场景

  大话2玩家进入这里,将享受到独有的尊贵体验,更有丰富的游戏奖励等待大家。特有称谓、经验加成、物品奖励,这里是名副其实的大话人之家。


挂满了大话2历史回忆的照片墙

  在大话人之家上网的玩家,可进入专服,领取顶级人物角色、装备召唤兽,亲身体验同城PK赛的刺激与精彩!


墙上贴着大话2的主角人物形象

  郑州同城PK赛已于10月14日正式开赛,现在正在进行第一轮选拔赛,前来比赛的人每天爆满,大话人之家充满了玩家的欢乐与笑声。


每天前来参赛的玩家排起长队

  来吧,兄弟,烽火连城的战火正在郑州燃起,身为大话2玩家的你,赶紧加入到狂欢的队伍中来吧!

  大话2同城PK赛专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