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的次世代传奇网游《降龙之剑》震撼MV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降龙之剑》专区

降龙之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
CGWR介绍
8.8

  完美时空旗下次世代2D传奇网游——《降龙之剑》将于10月28日开启震撼公测。化身“降龙战神”的华语摇滚天王信将以2010最狂野的声音嘶吼出网游史上最血性的主题曲《降龙乐章》,次世代传奇MV震撼首播! 视频:次世代2D传奇网游《降龙之剑》震撼MV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次世代2D传奇网游《降龙之剑》震撼MV首播

  作为完美时空三年淬火的精品之作,《降龙之剑》以3D缩放提高4倍画质、2000人同屏流畅战斗等次世代技术标准,23种PK、658种宠物养成等核心特色,赢得了“次世代2D即时网游翘楚”的口碑。由当前华语摇滚歌坛首屈一指的巨星信来代言2D网游界的翘楚,可谓珠联璧合。


与信一起死了都要战

  【最狂野的声音嘶吼出网游最血性主题曲】

  此次代言,信亲自操刀为《降龙之剑》制作网游史上最血性的主题曲《降龙乐章》。《降龙乐章》延续了信的摇滚风格,多用打击乐,节奏感十足,充满爆发力。歌词融入战争、武功、团队作战等元素,描绘了一幅气势宏大的战斗场面,展现了兄弟间相互信任、并肩战斗的情义,以及不怕挫折、对自己的目标不断追求的信念。同时,信也首次挑战自己的嘶吼音,将自己的歌风上升到另个高度。铁血豪情壮志凌云,剑指天下挑战群雄,信用2010最狂野的声音嘶吼出网游史上最血性的主题曲,为所有玩家完美呈现一个激情澎湃、气势恢弘的战争场面。

  《降龙之剑》主题曲《降龙乐章》

  《降龙乐章》

  词/曲/演唱:信

  下一步为危险挑衅慢慢在靠近

  这毛孔扩张站立在用力喘息

  暗巷的阴影绷紧着火的神经

  就要发动攻击

  让你不堪一击

  就要发动攻击

  用降龙之剑去开天辟地

  杀~并肩作战 默契是武力(降龙在握 万法归宗)

  杀~片甲不留 要完全占领(热血霸气 震耳欲聋)

  歃血为盟的义气 用乱世证明

  天下无敌的传奇 结局已定 用续集延续

  荡剑势气势如虹 剑气逞威风

  去剑势血管真空 翻天下武功

  来时路千回百折 红尘一笑中

  坚持到底战斗

  决战紫禁雌雄

  坚持到底战斗

  要呼风唤雨 壮志在胸

  【蓝色寒冰皮衣造型尽显王者之气】

  《降龙之剑》作为完美时空旗下次世代2D传奇网游,之所以最终敲定信作为代言人演绎“降龙战神”,就是看中其与自身的相似性: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与持续创新。之前曝光的第一套龙纹定妆照,正是《降龙之剑》基于对信的形象,以及一直以来的摇滚曲风带给听者的动感,从而精心为其设计的。而今日所曝光的蓝色寒冰皮衣定妆照,更是让信的高雅气质尽显无遗!


具有王者之气的信


随信而战

  【血性狂野兼具 信与游戏珠联璧合】

  论风格气质,信兼具血性和狂野,这与以呈现最真实的战争玩法,追求更有技术含量的PK体验的《降龙之剑》相得益彰;论底气论成长历程,信进入歌坛八余载,在灵活大胆的表现形式和富有激情的音乐节奏表达情感的摇滚风格中推陈出新,在新作中不断带来新鲜感。《降龙之剑》三载铸剑潜心开发,只为让玩家“享受到真正的PK乐趣”,并且不断开拓出更具特色的PK玩法,两者皆以对“纯粹”的执着和对“创新”的追求赢得掌声。相信在经历过《降龙乐章》的洗礼后,信与《降龙之剑》将会珠联璧合呈现给玩家一个充满激情战斗的次世代2D网游。

  《降龙之剑》10月28日震撼公测!“降龙战神”信邀您共同体验次世代2D传奇网游的无穷魅力!


激情澎湃的战斗


千人同屏震撼场面


神龙现世


游戏职业人物形象


细雨中的村庄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