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宙斯的六色诅咒《潘多拉》背景故事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潘多拉》专区

  潘多拉前传

  神话时代,泰坦之子—普罗米修斯从天界盗取火种送给人类,使得人类能力大增。但是,这一举动却令众神之王—宙斯十分震怒。宙斯令人将普罗米修斯锁在高加索山,终日受秃鹫啄食内脏之苦。

  与此同时,为抵消人类获得的巨大好处。宙斯合众神之力,创造出一个完美的女子—潘多拉。诸神将灾难放置在赐予潘多拉的魔盒中,并安排她与普罗米修斯的弟弟—埃庇米修斯成婚。魔盒做为陪嫁的物品,一并送往人间。

  可是,宙斯的诡计并没有得到实现,埃庇米修斯虽然愚蠢,却不贪图诸神赐予的魔盒,根本没有打开过。这样的结果,令宙斯十分恼火,随即下令释放被囚禁的魔王—布拉姆。

  布拉姆化身兔子,引诱潘多拉来到魔盒旁。好奇之下,潘多拉打开魔盒,灾难像股黑烟似地飞了出来,迅速地扩散到地上。受惊吓的潘多拉,将变成兔子的布拉姆,连同最狠毒的六色诅咒,迅速关在了魔盒中。

  从此,各种各样的灾难充满大地、天空和海洋。疾病日日夜夜在人类中蔓延,而又悄无声息,因为宙斯不让它们发出声响。各种热病在大地上肆虐,死神步履如飞,在人间狂奔。

  潘多拉正传

  几千年后,金碧辉煌的埃庇米修斯宫殿早已化做了废墟,给人间带来灾难的魔盒依旧静静地趟在尘土中,小精灵拉比无意中发现了它。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拉比打开了蒙尘的魔盒,魔王布拉姆随着黑焰被释放而出。数千年的囚禁令布拉姆内心充满怨恨。他将仍然沉睡在魔盒中的“生命、智慧、光明、自然、信仰、善良”释放出来,六色诅咒迅速飞向奴纳尼亚斯帝国。完成这一切后,布拉姆带着魔盒,消失的无影无踪。至此,人间陷入一场空前的浩劫。

  红色诅咒<生命> 

  原本拥有永生生命,但却为了贪欲不断进行战争,无数人在其中丧生。为了惩罚人类,红色的诅咒,让人类的生命变得如惊鸿一撇,还要受到病痛的折磨。

  蓝色诅咒<智慧>  

  拥有高度智慧的人类,却把这种智慧利用在战争当中,为了惩罚他们,聪明却没有仁心的人类被变成为拥有巨大力量,却失去高度智慧的兽人。

  黑色诅咒< 光明>

  为了惩罚背叛了光明与正义信念的人类,人类被剥夺了在太阳底下行走的权力,她们有着暗紫色的皮肤,灰白色的头发,背负永远蜷缩在黑暗中的命运,她们被称为黑暗精灵。

  紫色诅咒<信仰>  

  不坚定的信仰带来了互相的猜忌、不理解,由此产生了战争、纷乱,所以中了紫色诅咒的人类,被变成像石头一样顽固的矮人,以此来惩罚信仰的不坚定。

  绿色诅咒<自然> 

  生活对于自然无度的开发,战争中对于自然的破坏。世界在人类无知愚昧的虐辱下残破不堪。中了绿色诅咒的人类转变成了大自然的守护者—精灵,为了保护自然他们勇于献出生命!但这条赎罪之路,还很漫长。

  白色诅咒<善良>  

  在没有怜悯,在没有同情,在没有无私帮助和不计回报的施舍,这样的世界毁灭掉又如何?为了惩罚善良泯灭的人类,仁慈的神把中了白色诅咒的人类被变成了长不大的拉比,永远的童心,永远的善良。

  受到诅咒的六大种族,开始了一场与魔王布拉姆长达数千年的惨烈征战,仇恨,如同瘟疫般迅速蔓延,昔日辉煌的王国变得疮痍满目,河流枯竭,日月无光,生灵涂炭。在这场正邪之战中,为夺得生存权利,六族分裂成为三国——圣?法尔修达依王国、北方氏族联盟 、拉塔克帝国,形成鼎足之势。

  为拯救世人的血脉,普罗米修斯之子毅然来到人间,在各族之间进行游说。他惊人的预言能力,在六族中很快得到极高的声望。当时机成熟时,他向三个王国同时宣布:一名勇士即将降临人间,他能够打败布拉姆,夺回魔盒,并释放魔盒中最后一个祝福—希望!届时,战争将结束,和平重新降临奴纳尼亚斯帝国。

  面对预言,六族重新回到了谈判桌前,并立下了共同的誓言:“布拉姆,我们来了!现在,黑暗,已无法阻止我们,人民心中对和平的渴望,终将把我们联合在一起。黎明,将再次沐浴我们的祖国,伟大的奴纳尼亚斯帝国必将重现!”

  亲爱的勇士,欢迎来到《潘多拉》的世界,我们将并肩作战,直到光明到来!


潘多拉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