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天遁地 《潘多拉》怪物原画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潘多拉》专区

  潘多拉,日式3DMMORPG大作,以征服中国玩家为目标,即将进驻内地网游市场,在此放出新鲜热辣的怪物相关游戏资料!

  一、龙种族

  龙种族是高智慧种族,有时候甚至比人类还要聪明,但由于和人类的生活形态、生理构造和根本环境都不相同,思想模式也是非常特异且独有的。他们没有独自的语言及文化,几乎都是孤单的生存着。没有寿命上限,就算生病或受伤也不会死亡,永续生存着。因此,对于生存的执着、后代的繁殖都不是很有兴趣,在整个世界里的数量很少。

  龙种族本质上是对外来世界不感兴趣的中立族群,但是对势力范围的意识极高,只要是侵入者,就算是同种族也不会放过。

  龙种族为肉食性,常常会受到血的诱惑而出现在战场的上空飞舞。有时候,就会像这样出现在人们的面前,喜欢会发光的物品,传说在他们的巢穴里堆满着金银财宝,那些想要一夜致富的冒险者们都相当的憧憬,这可不只是拿来骗小孩的传说而已,他们可是“幸存传说”让人们害怕不已,同时又被尊崇着。


小飞龙

  代表怪物——小型飞龙   

  全长 约700cm

  小型飞龙,被称为和龙有着共同祖先的兽类。基本外型都跟龙差不多,但前脚己经退化了。智慧较低,只是力量强大的猛兽而己。和人类是水火不容的关系。

  尾端带有毒性,总是先将想要捕食的对象毒昏后再猎取来当粮食。

  其他特征:因为飞行在空中,所以在地面作用的魔法和技能都无效。

  二、亚种人类-爬虫人种,进化爬虫类种族

  爬虫类种族的模样是模仿人类,独自进化后的结果,可以用双脚步行、用手拿道具使用、有智能的种族。面对人类时会带有劣势感,不自觉得将人类当作眼中钉,也就对人类的敌对心异常的强。因为是冷血动物,很怕寒冷,所以在寒带地方很少见,但也几乎遍布大陆,全陆地上到处都有。拥有高知识、高度文化水平和社会观念,但因为生理上的限制,只能用像蛇叫般的摩擦音来进行沟通,并没有发展用语言的方式来传达意思。有信仰供奉以蛇之姿化身的邪神宗教,其宗教团体和军队渐渐组织化,可以被称之为【国家】的社会集团在各个地方形成,对邻近的居民造成极大的威胁。

  爬虫类种族像许多的大型爬虫一样,很喜欢猎食啮齿目动物,为了捕食老鼠、鼠人种族而来到了文明圈附近。在战场里一边捕食鼠类、一边捡取死人的装备,虽然本身没有金属物品的加工技术,但却武装着金属制品。


掠夺者

  代表怪物——掠夺者

  身长 约160cm在社会里被归类在【一般阶层】的劫掠者,会进行简单的自我防卫和发现鼠人时进行袭击,所以武装着金属制的盾和剑。

  冥界使者

  冥界使者是往生者的灵魂堕入魔界后,重新苏醒的物体。

  为了猎取活人的灵魂而现形。穿着破烂的长袍的骷髅风貌,又随身带着巨大的鎌刀,因此人们对他感到害怕并称之为“死神”。

  传说他将自己的灵魂献给了魔王,而自己只能靠着他人的灵魂来让自己活着,但事实如何就没有人知道了。有关他猎取灵魂的理由及风貌,都存在着许多谜团。

  因为是意象体,所以用一般的武器很难伤害到他。


斩首者

  代表怪物——斩首者   

  全长 约180cm虽然依然是人们感到很害怕的【死神】般的角色,但是换掉了随身带着的镰刀,而是扣着手铐,看起来像个罪人。

  魔界生物

  魔界生物平时栖息在魔界,基本上只有在地底下才有机会拜见到他那可怕的姿态,但有时候也是会跑到地面上来。

  是个兼具肉食性野兽特有的勇猛性和残忍性格的种族,自古以来人们都认为他是恐怖的象征而感到害怕。


魔界生物

  代表怪物-贝鲁恶魔犬   

  全长 约250cm是居住在地狱里的生物,恶魔们都把他们当成家畜来看待。

  真是个名符其实,巨大且凶猛的恶魔之犬。

  兽人种族

  兽人种族是从牛、马等家畜、精灵到人们都会被他猎食的大型肉食兽人。

  除了大小之外,拥有着和人类差异不是极大的外表,但是没有独自的语言,会说一些人类的话,但智能不高。另外,随着每个个体,智慧的差距可能会有点大也是其特征之一,有的可以很快了解物品的功能快速学会使用的,也有连怎么用都不知道的都有,在他们的社会里智慧影响着在集团里的地位。其实,他们没有形成一个社会,而都是以集团来行动。而且多是形成像野团般的暴力集团。不太会出没在文明圈附近,但是会偷袭在战场邻近处徘徊的落单部队,进而掠取他们的粮食及装备品。


食人魔

  代表怪物-食人魔

  全长约300cm是最一般的食人魔,智慧是所有食人魔里最低等的一种。不了解任何东西的思考模式,只是纯粹模仿上等食人魔,拿着木棍、武装着皮草衣。

  怪物资料介绍完毕,不知各位有何想法?飞天遁地,确实名不虚传吧?

  潘多拉魔盒即将开启,快快加入这个勇敢者的乐园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