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2》将免费提供关卡编辑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3: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unic Games近日宣布即将于明年推出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火炬之光2》,将搭载完全免费的强大关卡编辑器工具供玩家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玩家同时也可以开发相容于网络模式的Mod。

新浪游戏_《火炬之光2》将免费提供关卡编辑器

游戏画面

    官方表示,玩家届时在进行多人模式游戏的同时,将可以清楚区分那些是Mod 版本的游戏,而且不管是正常还是Mod 的游戏,玩家的角色所得到的经验值都将予以保留。

新浪游戏_《火炬之光2》将免费提供关卡编辑器

《火炬之光2》概念图

    同时官方也透漏在《火炬之光2》中,所有的物品掉落机率都将由客户端决定,而不是官方伺服器,所以这同时也代表者玩家所使用的帅气武器只能在玩家的电脑才看的到。 或许这可以让玩家专注在多人合作上,而不是不停的刷武器。

新浪游戏_《火炬之光2》将免费提供关卡编辑器

帅气的武器以后只有自己才看的到了

    《火炬之光2》预计将于2011年第一季上市。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