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2信息公布 国外玩家更关心多人联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6: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火炬之光的开发商Runic Games公布了该系列第二作的一些相关消息,并给出了游戏上市的时间为明年春季,不过具体日期并未确定。

    在火炬之光2中,其最大的改动在于加入了多人游戏内容,玩家将可以在局域网或者互联网相上互联机游戏,共同完成游戏内容。这意味着这款“暗黑式”的游戏终于可以像暗黑一样进行多人合作式的游戏,而联机正是暗黑系列也能够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之一。而且,在火炬之光第一作里,无尽的地下城模式和单薄的剧情早已让许多玩家诟病,加入联机模式必能让游戏的生命力得到更长的延续。

    另一个重要的更新是加入了游戏编辑器,这一理念与暴雪如出一辙——给予玩家更多的自由度,让玩家能参与到游戏内容的定制。这样可以极大的加强游戏的黏性,毕竟众多玩家的智慧是无穷的,而且玩家更喜欢参与到自己定制的内容里。此外,游戏还加入角色定制(性别、外形等)、新的怪物及地下城等新内容。

火炬之光官网目前只公布了这张图和一些简单信息
火炬之光官网目前只公布了这张图和一些重要改动

    在暴雪的暗黑破坏神3依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真正发布的情况下,作为暗黑系列的模仿者,火炬之光已经快推出其第二代游戏了,可见开发商Runic Games的野心不小。据说火炬之光OL也在开发中,Runic Games在第二代游戏里加入了多人联机内容,恐怕也是在为将来的网络版试水。

    火炬之光于去年推出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除去游戏本身良好的品质,恐怕也和众多玩家对暗黑3的期待有很大关系。如今暗黑3依然遥遥无期,玩家对于此系列的新作,更是非常的期待。下面让我们来听听国外热爱这个系列的玩家们是怎么说的。

    有玩家以一句非常简短的话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我实在是等不及了!

    有玩家表达了对新增的多人游戏的期待:太好了!没有联机模式是阻止我不去买火炬之光的唯一因素,我实在是对一个只能自己打怪的游戏提不起兴趣。

    有暗黑玩家说:我依然对暗黑3充满了期待,但是看样子在暴雪正式推出暗黑3之前,我确定我肯定不会离开火炬之光系列了。

    有玩家指出:第一作很有意思,但是无尽重复的地下城很快让人感到疲劳。所以,除了多人联机,新增的Overworld Areas同样值得期待。

    有玩家提到了新增的编辑器以及暗黑3:我非常喜欢火炬之光但是实在是受不了没有多人联机模式的日子了。一个更大,更完善(指加入了联机)的火炬之光一定能赢得市场,这毫无疑问。在暗黑3发布之前,这就是最棒的游戏。另外,如果MOD社区能够非常活跃的话那么火炬之光兴许还能和暗黑3叫叫板。

    有玩家只用一个等式说明了一切:Torchlight+Co-op multiplayer=Win(火炬之光+多人联机=赢定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