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挑战魔兽 你押谁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6: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E官方推特日前公布,《最终幻想14》PC版游戏日服公测将于日本时间9月1日中午11点正式开始,测试版本为β测试版。美国与欧洲的测试则将在8月31日19点开始(北京时间约为8月31日凌晨3点)

  SE此前已经确认, PC版的《最终幻想14》将于9月30日正式上线,而预购珍藏版的玩家则可以在9月22日提前进入游戏,比正式发售整整提早一个星期。而原定于明年3月上线的PS3版则因为内存容量的限制需要推迟上市,具体日期还有待公布。日前《最终幻想14》还公开了它的防沉迷系统,根据介绍,该系统限制玩家每周只能上线15小时。

  FF(最终幻想)粉丝们对于《最终幻想14》的到来是早是期待已久,一起来投票发表你的观点吧,有更多看法请积极留言哦!

  《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