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传巫妖王过审 WLK开放趣味猜想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6: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月21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网易(NTES)股价大涨近10%,收于33.33美元。随之而来的是“此番股价大幅上涨,或与资本市场获知巫妖王即将通过审批的消息有关”的传言。“这种传言听过很多次了,说实话并不在意。”一位业内资深人士对于此次传言反应非常平淡。而另一位业内分析人士则表示,由于消息出现次数太多,“巫妖王”过审几乎成为“狼来了”故事的翻版。

  等待巫妖王开放的无聊日子里,玩家们一起来投票打发空虚时光吧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