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世界六大暑期活动助你抱得美人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5: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5
CGWR介绍
7.0

  《梦想世界》为你带来暑假六大精彩活动,更有浪漫七夕与“仲夏热恋”,助你抱得美人归。而最刺激的PK大赛《梦想世界》第二届“绝顶高手”全国争霸赛报名已经火爆开始,菜鸟也能拿大奖!史上现金奖励最多的全国竞技比赛,14-16个5000现金奖、133个现金奖,等你赢回家!100%获奖概率哦!

  第一届全国争霸赛回顾专题

  暑期六大活动 最后冲刺 全民总动员

  这个暑假过得好吗?《梦想世界》六大活动精彩连连,快乐消暑,甜蜜恋爱。转眼间暑假快到尾声了,我们的活动热度直飙升,还没有体验过快乐暑假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哦。现在已经是最后冲刺的时刻,赶快发起全民梦想总动员吧!深海潜水,与爱侣一起捕捞乌贼,大洋深处中有什么样的传奇在等着你?智力闯关,答错题你的意中人就可能被关进小黑屋,只要你成功解救她,就一定可以博得美人心!一起去捅马蜂窝,“蜂窝A计划”帮你们重温青梅竹马的儿时回忆;还有美丽的“萤火虫之夜”,为你准备最浪漫的约会场景。

  仲夏七夕 定要抱得美人归

  浪漫的七夕情人节要怎么过,萌动的男孩女孩们,你们准备好向自己的意中人喊出爱的表白了吗?《梦想世界》给你营造一个充满热恋的八月仲夏,参加我们的七夕鹊桥会,帮助牛郎织女搭建鹊桥的同时,还能赢得爱情许愿果,可以向全服的人喊出你对意中人的浓浓心意,够浪漫,够感动。《梦想世界》还为你准备了五彩缤纷的组合烟花,以及热闹非凡的花轿娶亲,就用最美丽的烟花来代表你的赤诚之心,用最奢华的婚礼来迎娶你心目中最美的新娘!


花轿娶亲 抱得美人归


缤纷烟花 示爱最佳选

  曾经的青涩少年,邂逅在《梦想世界》的夏天,去寻宝,去探险,去幽静的深谷相约。仲夏七夕情人节,玩转《梦想世界》六大暑期活动,给你爱恋,给你疯狂,欢迎来到有情人的天堂!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大型回合制网络游戏,以各种独具特色的玩法,为玩家创造出一个现代和古典交融的奇妙世界,让玩家一展所长,实现心中之梦。同时,《梦想世界》也是一个娱乐性极强的虚拟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创办工厂、交易股票、发明科技、成立帮派、订阅报纸、建设家园,享受前所未有的乐趣。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

  今日,我们从此进入梦想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