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世界》热恋三部曲 最浪漫恋爱乐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5: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想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5
CGWR介绍
7.0

  梦想世界》暑假活动精彩不绝,让你尽享仲夏热恋。最刺激的PK大赛《梦想世界》第二届“绝顶高手”全国争霸赛也正在密锣紧鼓筹备中,现已接受全国玩家报名,5000元冠军奖励、133个现金奖等你拿!这个暑假,要玩得痛快就来《梦想世界》。

  第一届全国争霸赛回顾专题

  《梦想世界》七夕活动,为你打造通往热恋的三部曲。最浪漫的恋爱乐章已经开始奏响,缘分一旦来到,男孩女孩谁也躲不开!带着你的心上人来《梦想世界》,求交往,求爱,求结婚!一步一步迈向幸福的天堂吧。

  《梦想世界》我要过暑假

  共筑鹊桥传情求交往

  要享受热恋的甜蜜,首先要踏出第一步:求交往!不要以为暗恋很美好很浪漫,充其量也只能自己暗爽而已。借七夕之机,把你心仪的女孩子带到《梦想世界》吧,一起帮助月老寻回贪玩的喜鹊,为牛郎织女的约会扫清障碍。在牛郎织女的爱情光辉照耀之下,把月老赠送的“爱情花种子”大胆献给你的心上人求交往!从此,你不再孤单一个!


鹊桥传情求交往

  点燃爱心烟花表爱意

  要俘获对方的心,只有单纯普通的交往是远远不够,要让对方明明白白看见你的心意,一场华丽而盛大的烟花绝对给力。《梦想世界》拥有最强大的组合烟花系统,15种鲜花姹紫嫣红,7种璀璨夺目的宝石,7种梦幻纷呈的特效,任你随意组合。你将可以亲手制作代表你心意的求爱烟花。当一束束灿烂的烟花在天空闪耀之时,你的心意就能够直接传达到对方的心里!


组合烟花浪漫求爱

  奢华婚礼打造恋爱高潮

  热恋三部曲,高潮当然要一浪接一浪。这段暑假的青涩爱恋,这个蜜桃的成熟时节,我们要谈情说爱更要长相厮守!《梦想世界》为你准备了最华丽的婚礼,将你们的恋爱故事推向最高潮!白马花轿仪仗队,龙凤随行;特效烟花,五彩缤纷,倾倒众生;表演花样百出,一路惊喜不断!奢华婚礼,让你毕生难忘!


奢华婚礼永生难忘

  仲夏热恋正在等着你,不想错过这个夏天最后的恋爱机会,就来《梦想世界》!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大型回合制网络游戏,以各种独具特色的玩法,为玩家创造出一个现代和古典交融的奇妙世界,让玩家一展所长,实现心中之梦。同时,《梦想世界》也是一个娱乐性极强的虚拟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创办工厂、交易股票、发明科技、成立帮派、订阅报纸、建设家园,享受前所未有的乐趣。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