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游《蜡笔小新OL》最新游戏视频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1: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韩国游戏厂商WindySoft运营、Daewon Media与Rainfall Soft共同开发的可爱风RPG《蜡笔小新OL》最新游戏视频流传至网络,引起韩国玩家们关注。

   视频:《蜡笔小新OL》最新游戏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蜡笔小新OL》是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臼井仪人的人气作《蜡笔小新》为蓝本制作的横版休闲动作游戏。游戏以原作漫画中的可爱角色、简单操作、强烈的打击感、多种迷你游戏内容为特点。

  《蜡笔小新OL》中登场的游戏角色有蜡笔小新、风间、妮妮,此外原作韩语声优参与游戏配音。游戏中,蜡笔小新使用锤子和小屁屁进行攻击,也可变身小野猪参与战斗。而游戏中可玩性极强的11种小游戏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大部分小游戏只需30秒即可结束,紧接着就会进入下一个小游戏。

  《蜡笔小新OL》计划10年下半年投入运营,目前正在抓紧制作新角色妮妮并不断完善小游戏。

新浪游戏_韩游《蜡笔小新OL》最新游戏视频赏

《蜡笔小新OL》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