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蜡笔小新OL获老少皆宜评级 8月出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此游戏暂无评分,更多新游评分请访问: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国游戏商WindySoft宣布消息称,DaeWon Media与Rainfall Soft共同开发的《蜡笔小新OL》于7月14日被韩国游戏等级委员会评为“老少皆宜”等级。

  《蜡笔小新OL》是经过煽情性、暴力性、赌博性、犯罪&药物、语言等5种等级考核标准审核后被评为“老少皆宜”等级的。自此,在韩国从幼儿到成人,任何男女老少皆可体验该游戏。

  《蜡笔小新OL》项目总监申勇寿(暂译,韩文名:신용수)称:“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蜡笔小新OL》被评为老少皆宜等级,我们将再接再厉,让该游戏成为韩国国民游戏。最后,请大家多多支持该游戏。”

  《蜡笔小新OL》是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臼井仪人的人气作《蜡笔小新》为蓝本制作的横版休闲动作游戏。游戏以原作漫画中的可爱角色、简单操作、强烈的打击感、多种迷你游戏内容为特点。

  最后,《蜡笔小新OL》将于8月份通过“Estars首尔2010”对外展示。

新浪游戏_蜡笔小新OL获老少皆宜评级 8月出展

《蜡笔小新OL》

新浪游戏_蜡笔小新OL获老少皆宜评级 8月出展

《蜡笔小新OL》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