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修真系新游诸神之战 27日开启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7: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过无数昼夜对脑细胞的“摧残”,将每一所见所闻所感融入其中;又经过了无数次灵感与创造力的碰撞,一部盛大游戏老牌研发团队2010呕心沥血之大作,一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型修真系新作《诸神之战》就此诞生了!

  2010年8月27日(周五),即将迎来《诸神之战》的首次测试,此次测试为不删档内测,限量激活码火爆发放中,玩家可以通过官网活动获取测试资格。

  点击获取《诸神之战》测试资格

  进化从未停止,能力一再觉醒!来自东方的众神邀你加入神之战,是人?是神?人与神是否能够同存?人定胜天抑或神定压人?盛大游戏2010全新修真系新游《诸神之战》为你揭开全部谜底!


色彩斑斓的的海底世界

 
光效与色彩的结合

  盛大游戏2010全新修真系新游《诸神之战》为你带来一个全新的东方诸神战斗场面。天界仁慈与毁灭之争将你带进一场几乎失控的全PK世界。《诸神之战》全新的境界修为系统、独特的刺青系统、充满了天界特色的阵营战、备受期待的新颖跨服战以及温馨的家族系统,五大主打系统为你展现一个拥有最全面最自由的畅快PK新网游世界。

 
人物炫彩装备

  《诸神之战》全面打造一个最具东方色彩且最能畅快PK的修真网游,让人类体内的能力觉醒,让进化一再继续。《诸神之战》也秉承精益求精、为玩家着想的作风,让每个玩家享受极度畅快的自由PK世界,且全新境界修为系统更能让玩家的能力一再提升,感受另类的职业进化。从人到神的转变,配上五彩神装,集奢华的画面、最自由的PK与新颖的修真模式于一体,这就是大型修真系新游《诸神之战》的魅力所在!

 
绿意盎然的神世界

  点燃每个英雄的激情,在众神之中寻找属于你的神之宝座,有能力的人类也会成为下一个众神之首!全新的视觉冲击、最新颖的境界修为系统、最畅快的自由PK、最温馨的家族系统,《诸神之战》带着惊天地、泣鬼神之强势与霸气,引领玩家踏上新的开拓征程!

  2010年8月27日,与您相约《诸神之战》!《诸神之战》27日不删档内测,邀您华丽开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