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修真系新游《诸神之战》霸气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是否还在念念不忘2010年初大片《诸神之战》?是否还在回想那场神之战给你带来的视觉震撼?现在,盛大游戏展现在你眼前的新游《诸神之战》却非电影《诸神之战》,这是一部来自于东方的神话史诗,是经过无数昼夜对脑细胞的“摧残”,无数次灵感与创造力的碰撞,由盛大游戏老牌研发团队耗时多年研发制作的一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型修真系新作!《诸神之战》带给你心灵的震撼,超越电影的视觉冲击以及最值得玩味的自由PK,在这诸神时代,给你一个寻找自我的机会!


个性男主角,岂止是酷?

  拥有多年研发经验的金牌研发团队,历时多年的潜心研发,耗费多少心血才有这部神作《诸神之战》的诞生!《诸神之战》带着全新的境界修为系统、最古惑的刺青系统、最畅快的自由PK系统、最温馨的家族系统以及最具挑战的阵营战向玩家宣示着它的到来!而《诸神之战》的出现,势必为网游界掀起一股炙热的神之旋风,可以预见的是,那一场场血雨腥风般的战斗画面会激起多少勇士的奋争之心!


绚丽色彩搭配出一个极具视觉张力的游戏画面

  进化从未停止,能力一再觉醒!这是《诸神之战》玩家必须秉承的信仰。让进化无处不在,做人中之龙、神中之神!成就未来王者,世界为你而存在,《诸神之战》的出现就是要向你宣布、向世界宣布,从人到神的蜕变,能力的不断提升都会有《诸神之战》助你一一实现!


众神之战,邀你激情开战

  让网游不再平庸,开创诸神时代,《诸神之战》这部盛大游戏老牌研发团队耗时多年的呕心沥血之作带着绝对的霸气震撼登场,各路英雄,做好准备了吗?《诸神之战》强势来袭!谁是众神之首?谁为天下霸者?《诸神之战》为你见证奇迹出现的那一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