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新英雄Galio演示视频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4: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
CGWR介绍
8.1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Riot Games开发的DOTA对战类网络游戏《英雄联盟》(简称LOL)推出新英雄Galio,与此同时新英雄演示视频也上传至网络,引起玩家们关注。

视频:《英雄联盟》新英雄Galio演示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新英雄Galio是以石像鬼为原型的强大守卫,他一直成功守护者自己的主人。直到有一天他的主人遇袭身亡,导致Galio心中充满绝望。后来一次偶然事件,让Galio找到新的生存意义,加入英雄联盟为蒂玛西亚的未来而战。Galio的技能有坚毅打击、防护壁垒、公正之风、杜兰德的神像(终极技能)、符文皮肤(被动)等。

  《英雄联盟》在传承经典对战模式的同时,拥有全新的英雄设计、道具设计,并加入召唤师系统和天赋系统等。凭借优秀的内涵和出色的品质,《英雄联盟》在多个权威网站的奖项评比中都获得大奖,在北美掀起一场LOL风暴。游戏中各种独具特色的英雄成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英雄联盟》中国大陆地区由腾讯代理。

新浪游戏_《英雄联盟》新英雄Galio演示视频赏

《英雄联盟》新英雄Galio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