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抄袭CF”小调查 射击游戏你最爱哪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
CGWR介绍
8.7

  “抄袭CF”事件回顾:

  事件发自于目前国内人气最高的弹幕视频分享网站acfun中,一些游戏爱好者分享上传FPS游戏视频,比如《战地2特种部队》、《使命召唤》系列大作时,一些《穿越火线》的粉丝会留言,“这不是跟CF一样吗?”,这样的留言总会引起其他玩家的口水。而慢慢的玩家发现,类似FPS游戏视频一出现,就会有CF玩家出来做对比,最后终于引起了其他玩家的不满,奋起反击。

  大量网友利用反讽的手法,不管何种视频出现,都会用多种形式留言,“抄袭CF”,视频中类似留言大量刷屏,让玩家对“CF抄袭党”连同CF感到深恶痛绝。目前此类现象愈演愈烈,已经蔓延到其他视频分享网站和论坛。

  对于“抄袭CF”事件,你持什么态度呢?你最喜欢的FPS游戏是哪款?快来投上一票吧。


穿越火线

  “这些全是抄袭CF” 网友奋起反击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