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ythos开发者建新工作室 新作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Mythos》专区

  Bitflip Games今日正式宣告成立。新工作室由Guy Somberg、David Steinwedel、Delaney Gillilan共同创建,其中Guy Somberg和David Steinwedel曾参与制作了《生化奇兵2》、《暗黑之门 伦敦》、即将上市的《幽浮》系列新作和他们在Flagship Seattl的职业生涯起步作《Mythos》。

  “我们的目标是创作出让人们易于上手但难以放下的游戏。”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Guy Somberg说,“我们希望能让玩家在接触游戏时能感受到魔力。”

  创始团队称他们成立新工作室的灵感来自于《火炬之光》、《城堡外来者》、《猴岛传说》在市场上获得的成功。

  联合创始人兼行政主管David Steinwedel说:“我们已经播下了小小的种子,我们打算成为最顶尖的工作室,并一如既往的为喜欢我们的人们创作出有趣的作品。”

  Bitflip Games目前正在进行两款新作的开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