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ythos开发不力 核心研发人员闹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4: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媒报道称,韩国暗黑风网游《Mythos》核心开发人员因内部矛盾出现离职风波。其中有《Mythos》项目总监A某、策划队长B某及其他几名开发人员。据称,《Mythos》项目总监及策划队长已进入正式离职流程。

新浪游戏_Mythos开发不力 核心研发人员闹离职

《Mythos》壁纸1

  业内人士分析称,《Mythos》在公测初期运营顺利,但是随着游戏漏洞(bug)及完成度问题的逐渐暴露,导致玩家们极大不满。此后,公司高层对《Mythos》开发团队施压,并决定追加投入新的开发人员。但是原开发团队无法接受公司高层的决定,因此产生内部矛盾。

  此前,《Mythos》策划队长曾亲自开设游戏推特,跟玩家们交流游戏开发方向。但是一周前,相关推特在没有任何公告的情况下直接被废除,这间接表明其无心参与《Mythos》研发。

  《Mythos》开发商韩光软件相关人士称:“我们将原来的开发团队从45名扩充至70名,因此完全可以保证日后游戏内容的制作及运营。”

  最后,T3 TAIWAN于7月16日正式宣布取得《Mythos》台、港、澳代理权,并且发表中文名称《创.神.传》。

新浪游戏_Mythos开发不力 核心研发人员闹离职

《Mythos》壁纸2

新浪游戏_Mythos开发不力 核心研发人员闹离职

《Mythos》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mytho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