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封测即将开启 最新原画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1

  DotA原班人马精心打造、腾讯首款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封测将于8.12日正式开启!近日,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一批英雄原画,展现游戏中2位高人气英雄:宝石骑士和狂野女猎手的风姿。英雄拥有不同avatar的皮肤,让玩家有更多新鲜的视觉体验。

  英俊潇洒的宝石骑士-塔里克在游戏中深受大家喜爱,有非常不错的治疗和控制技能。灰暗的风雪之中,残破的披风在风中猎猎作响,前进中的塔里克面色凝重,紧握着战锤。前方,是有什么强大的敌人么?


宝石骑士-塔里克 原画1

  帅气的塔里克披上金色甲,是不是很有黄金圣斗士的感觉呢!


宝石骑士-塔里克 原画2

  塔里克通体散发着神秘紫水晶般的光芒,再配上一头飘逸的银色直发,挥动着宝石战锤的他,英气逼人啊。


宝石骑士-塔里克 原画3

  狂野女猎手-奈德丽,丛林之中奔跑的女郎,是不是既美丽性感又野性魅力十足呢?她拥有2种战斗形态,人形和豹子,名副其实的兽女。


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 原画1

  豹纹的奈德丽愈加性感,丛林中奔袭的她,时刻可以变身为野兽,撕咬敌人。


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 原画2

  这些精美的原画你看过瘾了吗?不要羡慕,在每一局激烈紧张的战斗中,你也可以如此千变万化地出现在战场上!金色皮肤的骑士、豹纹诱惑的兽女,还有化身为小红帽的萝莉安妮,球员装扮的蒸汽铁人,自由女神形象的卡尔萨斯、驾驶着UFO的空军上将……各种皮肤风格迥异、趣味横生,游戏制作者们的设计可谓别具匠心。

  现在,这款风靡北美的竞技网游已经火爆登陆中国,8月12日,英雄联盟国服即将开启史上最令人期待的封测,激情八月,让我们携手一同奋战在英雄联盟那广阔而又激烈的战场之上吧!详情请关注《英雄联盟》官网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