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纯泡泡战士降临盛大CJ舞台魅力四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6: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J第三天,一群清纯可人的美女“泡泡战士”降临盛大舞台,为玩家献上活力四射的舞蹈,为即将步入尾声的ChinaJoy盛宴又注入新的活力。她们可爱而又不失性感的舞蹈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再掀盛大展台小高潮。

泡泡MM
泡泡MM
MM战士
MM战士

  在随后的“以一击百”的游戏环节中,设计精美、小巧可爱的《泡泡战士》水枪再次成为全场的焦点,在游戏中,扮演游戏卡通人物的足球宝贝清纯可爱的样子让参与游戏的玩家们顿生怜香惜玉之心,扬君子之风,甘愿“受美女一枪”,只为搏红颜一笑,足球宝贝清新可人魅力难挡!

以一敌百
以一敌百
受美女一枪
受美女一枪
无辜的眼神
无辜的眼神
抱抱熊
抱抱熊
水枪对战
水枪对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