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谁最吸引眼球《泡泡战士》当仁不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已经于7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

  每年的ChinaJoy各大游戏厂商都会拿出当家宝贝在展会上露脸。新品展示也好,压轴亮相也罢,总之你方唱罢我登场,三天的时间如何让自己的产品在用户心里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这是最重要的。

  回忆历年的ChinaJoy,一年比一年热闹,一年比一年精彩。这也得益于中国游戏行业每年都在昂首阔步的前进。细想一下,ChinaJoy仿佛就是众多游戏作品的“红地毯”,一个个作品袅袅向我们走来,将最美的身影留在大家的脑海中。最终总会被推举出几个出类拔萃,风姿卓越的“大明星”。

  那么在今年的ChinaJoy上最可能成为“超级新星”,最吸引眼球的,《泡泡战士》必定是当仁不让!

《泡泡战士》发动水枪大战
《泡泡战士》发动水枪大战

  系出名门的《泡泡战士》是韩国NEXON最新力作,休闲游戏市场的明星产品《泡泡堂》、《跑跑卡丁车》的正宗续作,也是NEXON首款Q版第三人称射击休闲游戏(简称TPS)。《泡泡战士》不但继承了《泡泡堂》、《跑跑卡丁车》中清新明快的游戏画风,也传承了泡泡系列经典的游戏模式。

清新明亮的画面
清新明亮的画面

  在《泡泡战士》中,被玩家所熟悉和喜爱的黑妞、皮蛋、宝宝、葱头、小乖、胖墩等泡泡角色,将手握各种不同样式、威力各异的可爱水枪进行对战。游戏过程精彩、刺激,而且无厘头搞笑的情节穿插其中,让玩家在阵阵欢笑中尽享极限射击体验!

精彩、刺激的对战
精彩、刺激的对战
被多次打中会被“泡封”哦
被多次打中会被“泡封”哦

  此前,《泡泡战士》中国大陆地区运营商盛大游戏已经声明,该作品将在今年ChinaJoy上与广大玩家见面。虽然我们不能确认盛大游戏将为《泡泡战士》安排怎样的出场方式和活动内容,但盛大游戏每年独具匠心的宣传策略都令人大开眼界,绝对让参观者不虚此行!

世界杯期间韩服推出了足球模式
世界杯期间韩服推出了足球模式
7月15日最新推出的海盗模式
7月15日最新推出的海盗模式

  现场玩家一定要来领略《泡泡战士》的快乐和激情,这颗最吸引眼球的新星也许会带来大大的惊喜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