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游戏公司获国产网游《暗黑之魂》亚洲运营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5: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UTV True Games宣布消息称,其与AsiaSoft签署了《暗黑之魂》(Warrior Epic)亚洲地区流通协议(中国由游戏橘子代理)。AsiaSoft计划独自运营《暗黑之魂》,且目前东南亚地区玩家们可通过AsiaSoft全球游戏门户“@Global Games”体验各种语言版本的《暗黑之魂》。

  UTV True Games CEO杰夫(Jeff Lujan)称:“《暗黑之魂》在开发初期就考虑到亚洲玩家的喜好并在亚洲地区进行开发,现在这款游戏终于能在其故乡为当地玩家们服务了。相信AsiaSoft能够很好地处理与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玩家间的关系。”

  北京动点天地Possibility Space游戏工作室开发、UTV True Games发行的《暗黑之魂》是款动作RPG。该作同时拥有冒险模式、战役模式、PVP模式。玩家要扮演英勇的圣殿侍卫,组成自己的团队闯关、做任务。《暗黑之魂》玩家需要以更多的智慧来经营,因此该作具有策略游戏的深度。

  AsiaSoft 2001年成立于泰国。

新浪游戏_泰国游戏公司获国产网游《暗黑之魂》亚洲运营权

《暗黑之魂》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