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橘子宣布Warrior Epic命名暗黑之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1:00  新浪游戏

  日前于北京进行签约的欧美大作‘Warrior Epic’,在记者会上同步宣布了中文名称:‘暗黑之魂’。

  以发生于远古大陆为背景,对抗暗黑势力的故事主轴,引出了暗黑之魂游戏的精髓。为了让充满期待的玩家可以抢先得到相关的讯息,官方同步公布了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暗黑之魂

  据了解,暗黑之魂是一款突破传统网游玩法的游戏,有着精致大作的画面质量,却不希望玩家爆肝的玩,反而强调一个回合约三十分钟轻松玩的概念。此外暗黑之魂同时结合了MMO、单机故事、斗塔三种模式于一身,给不同的玩家不同的体验乐趣。

  本次签约仪式中,研发公司高层特别强调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大规模的改进动作,并于今年第四季与中国玩家见面。至于命名‘暗黑之魂’的意义来自于游戏内独特的‘灵魂系统’,强调角色死亡并非结束,反而开启了另一种全新的玩法,完全突破颠覆了传统游戏的思维模式,非常玩家们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神州橘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