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ythos公测玩家视频赏 有望进入国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2: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国暗黑风网游《Mythos》已于7月9日正式公测,而截止7月11日游戏下载量已达到40万。伴随着游戏公测的火爆,韩国网络上也出现众多玩家游戏视频。观察玩家视频可发现,该游戏确实有浓厚的《暗黑破坏神》元素,让人感觉亲切。

视频:暗黑风《Mythos》公测玩家视频赏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此外,《Mythos》开发商韩光软件日前宣布,该游戏在韩国本土尚未进行正式运营之前就有很多海外代理商要求代理该款游戏,其中就有众多中国企业,而韩光软件将从中选出最适合运营该游戏的企业作为合作伙伴。

  《Mythos》早在10年3月份签署了俄罗斯、日本地区出口协议,此后的6月份还签署了中国台湾地区及欧洲地区运营协议。

       《Mythos》最初由旗舰(暗黑之父创办)旗下的游戏开发工作室FlagshipSeattl开发,后由韩光软件接手开发。该游戏在韩国被称为网络版《暗黑破坏神》,在开发阶段就广受关注。

新浪游戏_Mythos公测玩家视频赏 有望进入国内

《Mythos》壁纸

新浪游戏_Mythos公测玩家视频赏 有望进入国内

《Mythos》壁纸

新浪游戏_Mythos公测玩家视频赏 有望进入国内

《Mythos》截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mytho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