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RTS网游《Soul Master》或引进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7: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韩国游戏厂商Npluto研发的《Soul Master》(暂译:灵魂大师)通过OnNet USA,在北美地区展开首测。继今年4月实施一测的日本,美国成为《Soul Master》的第二个海外市场,港澳台地区代理已经确定,根据官方介绍并将继续输出到欧洲、中国大陆等地。看来,有望引入大陆。

  《Soul Master》今年1月与OnNet USA签订代理运营协议,此后进行紧密的本土化作业。日前进行的一测是基于OnNet USA的美国游戏门户Gamecampus提供运营服务。

  美国时间7月22日上午11时起至8月5日,《Soul Master》将进行为期2周的封测,2万名玩家参与测试。此次运营中,《Soul Master》的剧情线得到加强,任务和对战地图亦加以改进,将呈现崭新的游戏面貌。同时,游戏中添加大量新道具,玩家的游戏乐趣性增强。

  《Soul Master》是具有动态动作的线上动作RTS(即时战略)游戏,提供感受RTS真正乐趣的PVP模式、MORPG般的任务和公会战等多种游戏模式。

    韩国官网: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韩卡通网游《Soul Master》月末内测

游戏海报

新浪游戏_韩卡通网游《Soul Master》月末内测

冲击波

新浪游戏_韩卡通网游《Soul Master》月末内测

跳击

新浪游戏_韩卡通网游《Soul Master》月末内测

施法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