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ul Master》日服开启内测募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4:02  新浪游戏

  日本アエリア公司代理并预定运营的动作RTS网络游戏《Soul Master》,将在今天(2010年4月8日)18:00正式开启内部测试募集。

  《Soul Master》是由韩国NPLUTO旗下开发工作室ARTS开发的以英雄角色‘灵魂师(Soul Master)’使用各种动作及单位的多种战略为特征的RTS游戏。游戏基于非锁定目标方式的强大动作性,一名游戏角色通过多种组合及技能组合,以爽快的手感提供不一样的动作乐趣。

  《Soul Master》提供爽快动作性的线上动作RTS游戏,不仅具有感受RTS真正乐趣的PVP模式,同时还具备MORPG级的任务及公会战等多种游戏模式。

  该游戏在日本市场的名字为《バトルコロジー》,为迎合日本玩家的喜好,游戏内也作了一些插画上的变更,更符合日本玩家的口味。而这些新的插画也将在今天同时公开,且开启内部测试的募集。

  (落花无痕/文)

  声明: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Soul <wbr>Master》日服本日开启内测募集

游戏截图

《Soul <wbr>Master》日服本日开启内测募集

战斗画面

《Soul <wbr>Master》日服本日开启内测募集

对话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