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西游2玩家为城市拉票争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5: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II》专区

大话西游II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
CGWR介绍
8.4

  刚刚落幕的2010南非世界杯,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纷纷出炒招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鼓劲。说到加油鼓劲,大话2玩家的创意绝对不输给世界杯的球迷,绝对的够囧够雷。

  来看一下北京这位MM,为了给北京拉票不惜冒“毁容之险”在自己额头与脸颊上写上为北京加油的标语,各位北京的帅锅美女快来一起支持北京当选呀。

  更多精彩


北京MMMM效仿世界杯在脸上写字支持北京夺标

  西安的“英雄儿女们”也不甘示弱,各路牛人纷纷使出绝招力撑西安,看下面这位牛魔王单手俯卧撑百下不倒。更多精彩


牛人单手俯卧演撑誓为西安撑到低


单手俯卧撑力撑西安

  西安的MM们也不怯场,由人人网校花,大话2老玩家花莫墨白发起的“校园动漫社团为西安加油征集签名活动”也火热开启了,现场各COS达人纷纷登场献签名。

  更多精彩


粉嫩小美女信心满满


粉嫩小美女举牌求票,高呼:“西安UP”“西安威武”

  看看北京的玩家“冰镇可乐”,她非常希望活动能在北京举行,特意与丈夫一起领着刚满月的小孩祝愿烽火连城举办成功。更多精彩


恩爱夫妻齐上阵为北京加油


大话夫妻携宝宝上阵助威

  【大话西游2之蛋疼歌】

  《蛋疼之歌》是由玩家良灬子创作的,他将大话2各种有趣的游戏玩法提炼成歌词,每个大话2的玩家只要一读到这歌词,一定会想起大话2中很多快乐的画面,不信你也来看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