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世纪》测试版获评15禁 7月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6: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世纪》专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28日,韩国天堂之父宋在京挑战WOW之作《上古世纪》(ArcheAge)的内测版本被韩国游戏等级委员会评定为15禁。

  韩国游戏产业振兴相关法律试行令第11条第一项二号规定,通过等级评定的测试版本要在30天内进行测试、测试人员不得超过1万名、测试期间登录游戏需免费。但是游戏商可根据自身条件两次延长测试时间。而《上古世纪》的测试也将按照前述法规进行。

新浪游戏_《上古世纪》测试版获评15禁 7月首测

韩国天堂之父宋在京

  在无意外的情况下,游戏商都会在测试版本等级确定后一个月内进行内测。据此估计,《上古世纪》将于7月中旬进行测试,最晚不会超过7月下旬。

  《上古世纪》采用了Cry2引擎,该引擎是业内公认的当前所有Graphics Engine(图形引擎)中对背景和环境的展现最成功的引擎。该引擎还载有自己的物理引擎,可以在游戏中体现角色与环境相互作用的互动物理环境。

  此外,著有《Children of the Rune》、《太阳塔》的韩国著名作家全民喜(暂译,韩文名:전민희)参与制作了《上古世纪》的世界观及游戏故事。

新浪游戏_《上古世纪》测试版获评15禁 7月首测

《上古世纪》截图

新浪游戏_《上古世纪》测试版获评15禁 7月首测

《上古世纪》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