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之父欲靠《上古世纪》向WOW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6: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世纪》专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言:是《魔兽世界》曾经夺走了辉煌的《天堂》系列第一网游的地位,现在《天堂》的设计师要把它夺回来……

  曾成功开发《风之国》、《天堂1》,被誉为韩国MMORPG之父的宋在京,目前正在致力于《上古世纪》开发的开发并担任产品总监。近期这位“韩国MMORPG之父”发表言论称,其在05年接触《魔兽世界》后感到震撼,此后在长达3年的时间内沉迷于《魔兽世界》。

新浪游戏_天堂之父欲靠《上古世纪》向WOW复仇

韩国MMORPG之父 宋在京

  宋在京称:“有段时间,我沉迷魔兽世界,发现该游戏的开发实在是太成功了。”而宋在京培养的角色也是配备了《燃烧的远征》中“太阳井高地”的全套圣骑士顶级装备,可见其为了该游戏投入了不少时间。而当《上古世纪》的开发工作正式启动后,宋在京也停止了WOW人生。

新浪游戏_天堂之父欲靠《上古世纪》向WOW复仇

《上古世纪》截图

  宋在京之所以如此沉迷《魔兽世界》是有深层次原因的。在宋在京看来《魔兽世界》就像是暴雪对《天堂1》回敬,告诉宋在京MMORPG最起码应该是这种程度。而宋在京本人也在准备回敬《魔兽世界》,计划今夏进行小规模集中测试的《上古世纪》就是这么一款游戏。

  客观分析,《魔兽世界》在韩国游戏业界产生巨大影响,韩国目前推出的很多MMORPG都是模仿《魔兽世界》的部分内容。宋在京称:“与其说魔兽世界是款全新游戏,还不如说其成功包装了已有内容。就像我们在创作上古世纪时加入了很多自认为新颖的游戏内容,但最后发现大部分内容在以前的游戏中多少有所体现。但是,我们会将相似的构思更加巧妙地呈现给玩家。”

  宋在京在介绍新作《上古世纪》时,总会跟《魔兽世界》进行对比,称其开发目标之一就是改善《魔兽世界》的缺点。宋在京计划由旗下公司XLgames独自开发运营《上古世纪》,目前已安置好游戏运营团队,而公司还招募有原《天堂1》运营人员。

  《上古世纪》由Cry2引擎开发,自公布之日起就被认为是韩国下一代网游的巅峰之作,之前已经放出过演示视频(点击欣赏)。宋在京曾担任Ncsoft的副社长和开发总监,是《上古世纪》开发公司XLgames的创始人。

新浪游戏_天堂之父欲靠《上古世纪》向WOW复仇

《上古世纪》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