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西游2》帮派攻防战巨奖犒勇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II》专区

  大话2帮派攻防战已于6月27日在游戏试玩服务器开放测试,其宏大的场面,激昂的音乐,鲜明的攻防对垒,将玩家的帮战热情激发到顶点。


大话西游2

  帮派攻防战是对大话帮战系统前所未有的一次变革,参加人数从之前的2个帮派,激增到16个帮派,可容纳多达4000人以上同时参战。攻击与防守区域从之前的帮派大门、大炮,转移到了战场内的9大据点,以及流光壁的争夺。玩法方面更加灵活多变,据点孰轻孰重以及场地特殊效果,都在等待玩家去发现。


游戏截图

  全新的帮派攻防战,大话2官方还将投放丰厚的奖励,参战双方将可以获得大额人物经验奖励,召唤兽经验奖励,内丹经验奖励哦。参加攻防战并取得胜利勇士们,还可以获得丰厚的物品奖励,龙涎丸宝宝,神兵,筋骨提气丸,超级金柳露,悔梦石,冰混13炼妖石……

  攻防战还新增了称谓奖励哦。

  杀满50队:势如破竹

  进攻方夺得流光壁并成功带回主基地:骁勇善战

  连续击杀60队的人员:一战倾城

  除此之外,针对单服攻防战期间,每第一次攻防战中获得“一战倾城”的玩家除可以获得“一战倾城”的称谓外,还可以获得“烽火连城”的特殊称谓,使用此称谓的玩家可变身神兽“年”,持续90天。


系统提示

  战鼓隆隆,飘荡着红色进攻旗帜的小分队蓄势待发,在那一个时间奔向他们职责中不同的据点。那一刻战场中火塔流弹纷飞,那一刻冰冻强加于身,那一刻黑漆漆的炮口,正对着我们。勇士们追随着帮主的脚步,护送流光壁返回大本营,这条路是血肉之躯铸成!

  男儿的成长,要经过炮火的洗礼,男儿的信仰,在战斗中树立!大话2的玩家们,去那个硝烟弥漫的战场,寻找自己的方向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