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传说》小精灵登场 形象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5: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逍遥传说》专区

  《逍遥传说》小精灵闪耀登场!它们分别是小飞鱼,小雪人,草莓星和布布鬼。它们一个个活泼可爱,随时伴你左右,能听你倾诉,做你的好朋友!更神奇的是它们还拥有“训宠”能力,在战斗中为你增加1个可召唤出场的宠物名额!

  小精灵

  阳光天使——小飞鱼

  全身散发太阳的颜色的小飞鱼永远给人很开心很很HAPPY的样子,看它扭动着圆圆的身子努力飞翔的样子,你是不是突然发现烦恼不见了!无论何时,无论何方,小飞鱼总能带给你阳光,带给你温暖,带给你好心情!


小飞鱼

  MM最爱——草莓星

  当你一见到这可爱的草莓星,你会发现这个头上插着一朵发光小黄花的草莓星和MM们真是绝配!水汪汪的眼睛,充满期待的眼神,尤其是那左右摇晃的小黄花,让人忍不住想要把它捧在手心!


草莓星

  憨憨可人——小雪人

  哇,哪里来的小雪人,大大的头,小小的礼帽,可爱的红领结,无限可爱中还带着一点点小憨呢!夏天的时候有小雪人在身边,一点热浪都吹不过来,冬天的时候有小雪人在身边太有冬天感觉了,快来把它领回家吧!


小雪人

  整蛊专家——布布鬼

  我们的整蛊专家来啦,它就是鬼灵精怪的布布鬼!看它躲在巫师帽子里的可爱样子,飞起来跟水母似的,真想一把揪住吧!布布鬼可是我们的整蛊专家,狡猾得很,带着它去整BOSS,或者跟朋友开个玩笑真的很带劲!


布布鬼

  想要拥有这些可爱的小精灵吗?快来《逍遥传说》把它们带回家吧!

  《逍遥传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