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传说》神仙级宠物神龙彩凤降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4: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逍遥传说》专区

  龙和凤是我们炎黄子孙的象征,充满神话色彩。现在,在《逍遥传说》全新版本“三打白骨精”中,这两只神仙级别的宠物降世了!带有强大的魔法力量的彩凤,掌握神秘的永恒技巧的神龙,全新拉风宠物,让你不敢想象!

  《逍遥传说》“三打白骨精”版

  拥有神秘永恒技巧的万兽之首——神龙

  首先登场的是古代传说中的万兽之首——神龙!在我们记忆中,龙是能翻江倒海,吞云吐雾,还可以兴云降雨的,《逍遥传说》中的神龙不仅拥有“水漫金山”这强悍技能,还能喷火哦!此外,它还拥有充满神秘色彩的技能——高级永恒,这种技能在战斗中可是非常吃香的!当你给爱宠增加防御或攻击时,也许其他已经很厉害的宠物可以持续6回合,但是拥有高级永恒的神龙就能持续12回合,不愧是万兽之首啊!


拥有神秘永恒技巧的万兽之首—神龙

  会神奇般复活的百鸟之王——彩凤

  看完强悍的神龙,再来看看我们的百鸟之王——彩凤吧!大家看这只拥有彩色翅膀的火红凤凰,是不是心里燃起了一团火?《逍遥传说》新版本“三打白骨精”中的彩凤是一种带有强大魔法力量的飞行宠物,它敏锐灵活,它仙气涌动,它还会时常神奇般复活!除了“高级神佑”这种可以复活的技能,还拥有一种极为拉风的法术——“地狱烈火”。光看这个名字就知道这个法术有多么震撼了吧!


会神奇般复活的百鸟之王—彩凤

  这就是《逍遥传说》全新版本“三打白骨精”中神仙级别的宠物神龙彩凤!此外新版本还为大家带来同名副本“三打白骨精”,新人副本“奇趣女儿国”,以及“擂台争霸”,“斗宠大会”、“宠物点化”、BOSS挑战、全新剧情“上古奇谈”等众多内容,精彩不断,不容错过!

  《逍遥传说》官方网站

  《逍遥传说》客户端下载

  《逍遥传说》帐号注册

  《逍遥传说》新手指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