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义道Ⅱ》夏日系列活动 更优惠更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1: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侠义道II》专区

  夏日新玩法,侠义更有型!成都梦工厂《侠义道Ⅱ》为了备战城战,让玩家大提速,从5月开始就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精彩活动来迎接《侠义道Ⅱ》的全新帮战系统。

  武侠至宝之元神初现系统一经问世就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侠义道Ⅱ》 运营团队精益求精,不断更新游戏系统力求给各位玩家带来最精致的游戏效果。据《侠义道Ⅱ》策划人员透露,《侠义道Ⅱ》6月将推出“淬炼神装” 和“ 元神大熔炼”两大优惠活动,让各位大侠6月不空闲!折扣多多,玩家将有更多空间提神自己,驰骋沙场。机会难得,快来《侠义道Ⅱ》的江湖体验吧!

  在《侠义道Ⅱ》里,您一定能享受到绝对可以给您的江湖行带来不一样的乐趣。今年的全新版本“天赐良缘”也能给各位带来最浪漫的侠义之旅!


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远处,有热闹的唢呐、锣鼓、焰火;有陪嫁的丫鬟、牵马的家丁,有围观的路人,有调皮的童子在追随着去抢去拣那洒落的铜钱、糖果、鞭炮……

  粉红色的樱花飘洒在天空地、地面、草坪、屋舍……

  深情而甜蜜的新人,相依相偎,双手互执……

  大红色的礼服在粉色的背景衬托下,点缀着如花般娇艳新娘,如柳树般英俊挺拔的新郎……


天赐良缘《侠义道Ⅱ》结婚系统

  最纯粹的江湖,最简单的武侠!《侠义道Ⅱ》等着您来挑战!

  《侠义道Ⅱ》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