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义道Ⅱ》五月江湖盛典送神秘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五月真情回馈,成都梦工厂《侠义道Ⅱ》江湖有好礼。武林盛世,重酬天下侠客。侠义道II优惠多惊喜多,重重大礼收不停,更有别样侠义江湖等着你们来体验!

  活动一:真情回馈 互动送礼

  活动坐标:扬州南宫星(186,128)

  活动时间:5月15日10点—5月31日24点

  活动条件:角色等级≥100级玩家

  活动内容:

  玩家在活动期间找寻扬州南宫星(186,128),通过NPC提示与其他玩家互动,找寻指定字节后缴纳任务,完成后即可获丰厚奖励,每位玩家每天可以完成3次。

  活动二:云游财神 派送大奖

  活动坐标:成都云游财神(212,312)

  活动时间:5月15日10点—5月18日10点

  活动条件:角色等级≥30级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成都“云游财神”打开抽奖面板,使用宝箱钥匙1把,进行本轮的第1次抽奖,在抽奖栏的16个格子中,根据机率抽走一个物品。抽奖栏物品被抽走后,会在储存栏中随机抽取1个物品掉入抽奖栏,此时玩家可以选择继续抽奖或是放弃。如果选择继续,本轮的第2次抽奖需要宝箱钥匙2把。本轮第2次抽奖在抽奖栏抽走一个物品后,会在储存栏剩余的15个物品中随机选2—3个物品填充在被抽走物品的空格上(空格不够就随机消失1—2个抽奖栏的物品),玩家可以继续抽奖或是放弃。如果选择继续,本轮的第3次抽奖需要宝箱钥匙4把。玩家一轮可以抽奖3次,每次需要1、2、4把宝箱钥匙。

  活动三:百宝九折 超值惊喜

  活动时间:5月15日10点—5月18日10点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百宝阁物品均9折限时大优惠,机会难得哦!!!

  备注:成都(184,317)燕归来活动结束时间由原来的5月20号延长到5月31日24点结束,从5月15日10点开始燕归来活动奖励翻倍。

  真情回馈,《侠义道Ⅱ》诚意江湖感恩玩家支持,续写武侠经典,再走侠义之道!

  浓情江湖,你我的《侠义道Ⅱ》!

  《侠义道Ⅱ》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