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腹肌不算男人 科南时代广告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8: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科南时代》专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韩服《科南时代》推出3篇广告视频,但是由于广告内容太过“恶俗”,引来众多韩国玩家的反感。

  视频注解:

韩服《科南时代》争议广告1

  争议广告1中,穿着漂亮的女性问:“没有腹肌的男人算男人吗?个子不到180cm的应该不是男人吧。”而作为男人的答复,《科南时代》男角色登场并狠命挥舞斧头,接着之前说话的女性手中的牛奶撒了一地。最后广告语称,没有被驯服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韩服《科南时代》争议广告2

  争议广告2中出现三位女性,其中有女性称:“我有新的男人了,你也去找别的女人吧。”接着旁边的女性用轻蔑的口吻称:“没有车也敢交女朋友。”而接下来的情节与争议广告1类似。

韩服《科南时代》争议广告3

  争议广告3中,有位穿着时髦的女性称:“与年轻的男人交往最轻松了。他们都很听话,就像宠物一样。”而接下来的情节又与争议广告1类似。

  对此,韩国玩家们称《科南时代》的广告内容严重诋毁了女性形象,并将男性形象描述得太过暴力野蛮,如此内容太过恶俗、遭人反感,不知道广告创意人员到底在想些什么。更有玩家称,该广告严重损害了相关游戏商的形象,属于愚蠢行为。

  游戏简介:

  《科南时代》根据美国作家Robert E.Howard的小说《野蛮人科南》(ConanTheBarbarian)的世界观由Funcom公司进行开发。写实的战斗、逼真的游戏画面是该款网游的特点。而该游戏的原作在过去的70年期间通过小说、漫画、电视剧及电影等多种方式传遍全球,深受人们的喜爱。

新浪游戏_没腹肌不算男人 科南时代广告惹争议

“好有型”

新浪游戏_没腹肌不算男人 科南时代广告惹争议

创建角色

新浪游戏_没腹肌不算男人 科南时代广告惹争议

骑士

新浪游戏_没腹肌不算男人 科南时代广告惹争议

跳崖自杀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