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PK科南时代 韩国今日4款游戏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明天(农历四月初八)是释迦摩尼诞生日,韩国将此作为公休日并于5月21、22、23日放假。而即将到来的6月份又有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因此韩国各大游戏商不肯放过3天连休的绝好时机,纷纷于今日(20日)启动旗下游戏的公测。其中韩服《诛仙OL》与《科南时代》(Age of Conan)都是根据人气小说为蓝本开发并于今日同时公测互抢用户,引人关注。

  韩服《诛仙OL》公测前“预热”充分

  《诛仙OL》由完美时空根据人气小说《诛仙》为蓝本开发、韩国CJI负责韩国地区运营。《诛仙》小说全球点击量达3亿次,拥有8百万读者。该小说的韩文版本已连载于韩服《诛仙OL》官网,且于近期推出iPhone下载版的《诛仙》小说软件,受到众多韩国玩家追捧。

  近期,游戏商还组织韩国玩家们投票决定了《诛仙OL》内添加“自动打怪”系统。据统计,有90%韩国玩家支持游戏内添加“自动打怪”系统。韩国玩家认为,该系统可以使他们摆脱无聊的打怪,将精力花在游戏内真正的趣味因素中,并且可以方便没时间进行打怪升级的玩家们。而该系统还将有效帮助新手玩家适应游戏,并大大提高游戏便利性。

新浪游戏_诛仙PK科南时代 韩国今日4款游戏公测

《诛仙OL》

  韩服《科南时代》力争完美

  《科南时代》根据美国作家Robert E.Howard的小说《野蛮人科南》(ConanTheBarbarian)的世界观由Funcom公司进行开发、Neowizgames负责韩国地区运营。写实的战斗、逼真的游戏画面是该款网游的特点。而该游戏的原作在过去的70年期间通过小说、漫画、电视剧及电影等多种方式传遍全球,深受人们的喜爱。

  自08年11月确定韩国地区运营后《科南时代》进行了长达1年半的韩国本地化作业,并在其间进行两次测试。在近期完成的2次内测中,玩家们被优秀的游戏带入感、创意性的游戏内容、高质量的美工给予了高度评价。而游戏商表示,将从测试期间玩家们的反馈来制作更加完善的修订版本用于公测,表现出力争完美的雄心。

  最后,今日与这两款产品一同在韩公测的游戏有《霸OL》、《UNIT》等等。

新浪游戏_诛仙PK科南时代 韩国今日4款游戏公测

《科南时代》

新浪游戏_诛仙PK科南时代 韩国今日4款游戏公测

《霸OL》

新浪游戏_诛仙PK科南时代 韩国今日4款游戏公测

《UNIT》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