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EA宣布中国《FIFA OL2》升级全新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第九城市 (纳斯达克代码: NCTY) (简称“九城”)、美国艺电公司(纳斯达克:ERTS)共同宣布:美国艺电公司旗下免费的在线足球游戏——《EA SPORTS FIFA Online 2》将升级全新图像引擎。

游戏专区  游戏介绍  客户端高速下载  游戏截图 

  《EA SPORTS FIFA Online 2》作为全球唯一获得国际足联组织官方授权的足球网络游戏, 在不久之后,中国的球迷和玩家不仅能够在他们的电脑屏幕上身临其境地体验到2010 FIFA 南非世界杯,也能感受全新引擎带来的震撼画面。

  此次引擎升级将使用《FIFA 10》游戏的图像引擎,并根据网络游戏的配置需要做进一步优化。据悉,《FIFA 10》从2009年10月20日全球上市以来,在欧洲名列所有游戏销量的第一位,EA表示:“《EA SPORTS FIFA Online 2》在升级全新的引擎后,图像方面将会有巨大提升。”

  “配合全新的世界杯模式的加入和游戏图像引擎的升级,《EA SPORTS FIFA Online 2》将拥有多种世界杯游戏模式、最新的球员数据系统以及经营模式系统,”第九城市表示,“我们相信这些改进不仅使游戏更加符合真实足球世界,也让游戏玩家更好享受游戏的快感。”

  同时,第九城市与EA也公布了《EA SPORTS FIFA Online 2》升级全新图像引擎后的配置需求:

  项目     最低配置                 最高配置

  CPU         Pentium 4 1.8GHZ           Pentium 4 3.0GHZ

  RAM         512MB                      1G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XP

  显卡        Geforce 6200 Radeon 9600   Direct X 9.0c 兼容memory 256MB以上的3D 显卡

  DIRECTX     Direct X 9.0C              Direct X 9.0C

新浪游戏_九城、EA宣布中国《FIFA OL2》升级全新引擎

  关于第九城市

  “第九城市”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旨在通过世界“第九艺术”——游戏艺术,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生活方式。1999年,“第九城市”在国内首次提出“虚拟社区”概念,创建大型网络数字生活平台Gamenow,次年正式更名为www.the9.com。2000年,该网站在中国互联网机构CNNIC组织评选中,荣获娱乐类网站第一的佳绩。2004年12月,“第九城市”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NCTY”。至今为止,第九城市旗下的产品有《快乐西游》、《卓越之剑》(GE)、《奇迹世界》(SUN) 、《EA SPORTS? FIFA Online 2》、《王者世界》(Atlantica)、《仙境传说2》 (RO2)、《Emil Chronicle Online》、《Huxley》、《Audition 2》、《决地》(Field of Honor)、《名将三国》(World of Fighter)及《九洲战记》。

  关于美国艺电

  美国艺电(EA),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是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软件公司。自1982年创立至今,公司在全球为视频游戏、个人计算机、手机及互联网开发、发行、销售各种互动软件。Electronic Arts旗下拥有EA、EA Sports、EA SPORTS、EA Mobile及POGO四大品牌。EA 2009年财政年度GAAP净收入为42亿美元,并且有31项产品的全球销售量分别超过百万套。请登陆www.ea.com.cn浏览EA主页和在线游戏。如欲获取更多产品信息及此新闻稿全文,请浏览http://info.ea.com。

  EA、EA Sports、EA SPORTS、EA Mobile 及POGO是艺电公司的注册商标。国际足联拥有2010年南非世界杯与国际足联世界杯奖杯吉祥物的著作权和商标。所有权利受到保护经。在艺电公司授权许可下生产制造,可使用FIFA(国际职业球员联合会)和国家队授权的球员的名称和肖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