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创作总监:魔兽世界电影创作出现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27  网易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28日,暴雪创作总监Chris Metzen在接受VG247采访时透露,《魔兽世界》电影版还没有清晰的诉求,进展缓慢。

暴雪创作总监Chris Metzen
暴雪创作总监Chris Metzen

  暴雪创作总监Chris Metzen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已经开了好多次关于《魔兽世界》电影版故事大纲的会议,我们仍然在和电影版的导演Sam Raimi及他的团队商讨电影版的剧情,目前在我们想要实现的效果上卡壳了,我们想要将很多东西汇集在一起——我们想要述说的故事,我们想给观众的感受,呈现这一庞大系列的最佳方式。”

  忠实游戏还是忠实观众?这是个问题

  当问及电影版和游戏有多接近时,Metzen表示,“《魔兽世界》游戏将始终是电影版系列的核心参照,只是电影版会用新的表达方式来诠释。我们还在讨论电影版需要遵循游戏版到何种程度,目前还没有很好的答案。不过我认为,游戏将始终是《魔兽争霸》这一作品的核心体验。”

  Metzen说,“我的期望是,让《魔兽世界》电影版尽量贴近人们现在对游戏的体验和了解,不过最后如何,还要走着瞧。我并不是以说笑的心态来谈这点,我们仍然在努力。”

  虽然目前看来《魔兽世界》电影版还在襁褓之中,不过根据Metzen所说,我们可以看到暴雪在为此投入精力,这也足以让玩家们放心了。


相关报道:制片人:魔兽电影已开始剧本创作 2010-01-20 14:48:27
          魔兽挖角电影蜘蛛侠导演致其延期 2010-01-13 12:29:44
          传电影版《魔兽》将根据官方小说改编 2009-10-09 11:56:09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