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1-13 12:29
魔兽挖角电影蜘蛛侠导演致其延期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论坛原帖:http://bbs.games.sina.com.cn/viewthread.php?tid=3216711&extra=page%3D1

  据外电报导消息指出,原订于 2011 年 5 月推出的电影《蜘蛛人4》,其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to),被传闻因不满现在的《蜘蛛人4》剧本及反派人物设定,电影目前尚未开始拍摄,而影片特效制作组也接获延后开拍的通知。 

  为何《蜘蛛人4》电影一事与《魔兽世界》电影有关?原来山姆‧雷米正是 Blizzard官方所聘请拍摄《魔兽世界》电影版的导演,这消息为去年 7 月 22 日娱乐圈的重大事件。《蜘蛛人4》的电影在前三集 1、2、3 都经由Sony Pictures 安排在每年的五月份首周上映,若传闻为真,《蜘蛛人4》恐怕赶不及在 2011 年 5月上映,毕竟剧本尚未敲定及拍摄的时间越来越短… 

  因此,外界传闻山姆‧雷米因《魔兽世界》电影版的事而延误了,甚至被传闻是他得制作一部份的电影内容提供给 Blizzard 于明年BlizzCon展上展出;同时外媒推测,以目前安排的拍摄时程来推估,在《蜘蛛人4》结束拍摄之后,紧接着下一步电影作品正是《魔兽世界》,而《魔兽世界》电影版的推出,也将会是 2011 年或 2012 年之后才会看到的事。 

  《魔兽世界》电影版的剧本由曾执笔《抢救雷恩大兵》之编剧罗勃罗达特(Robert Rodat)负责撰写,期望能够呈现人物个性色彩丰富,并同时拥有让观众了解游戏故事的残酷战争之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