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杀 全球限量版iPhone3D炫彩贴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3: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球限量版iPhone 3D炫彩贴膜 

  日前,国内著名原创桌游公司游卡桌游与美国时尚品牌Domeskin联合推出《三国杀》全球限量版iPhone 3D炫彩贴膜。该贴膜将《三国杀》最受欢迎武将角色,与时下中外最流行的时尚元素相融合,目前已完美打造出“汉寿亭侯-关羽”、“常胜将军-赵云”、“月黑风高夜”共三款。

  《三国杀》全球限量版iPhone 3D炫彩贴膜,采用了Domeskin特殊的树脂成份,使其不仅在外观上绚丽美观,达到三维效果,还具备了防污、防磨的保护功能。更有意思的是,该款贴膜可以让iPhone像“蜘蛛侠”一样贴在玻璃表面。而且,你完全不用担心它拿在手里会觉得黏黏的,特殊的制作工艺使其只会对玻璃材质的东西发挥作用。

  此外,贴膜还使用了Domeskin独家专利保护的3M胶粘剂。这款胶粘剂使得贴膜和iPhone很好的契合,而想要换其他贴膜的时候,可将原贴膜方便地顺利地取下来,保证不会在器件上残留任何痕迹,换取下来的贴膜还可重复使用。

  《三国杀》全球限量版iPhone 3D炫彩贴膜,美国制造,原装进口,随产品附赠《三国杀》武将闪卡一张,闪卡背后的认证码,可以登录《三国杀Online》网游,升级金牌账号,或换取装备道具,同时还可以用作防伪码。

  时尚精美的武将设计,独特的3D外观,“蜘蛛侠”的特殊功能,采用3M技术可方便移除、重复使用,以及对产品完美贴合绝对保护。国内预计售价为199元,无论你是《三国杀》的铁杆粉丝,还是iPhone的时尚潮流玩家,都快快行动吧。

  产品预售详情,请关注www.yokagames.com以及www.idomeskin.com

  关于《三国杀》

  《三国杀》是游卡桌游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最流行的桌游。它结合了中国三国文化,以身份为线索,以游戏牌为形式,是一款集合了历史、文学、美术等元素于一身的中国原创桌游。《三国杀》在注重玩家体验的同时,融合了策略、交友、绿色、竞技四大特点。是一款注重文化内涵、老少皆宜的游戏。

  关于游卡桌游

  游卡桌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立足于桌游设计与推广的专业公司,也是桌游这一全新娱乐方式的倡导者。游卡桌游拥有完善的原创桌游研发体系,卓越的美术设计和产品开发能力。销售渠道遍布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3个省市。经过两年的发展,游卡桌游已经成为国内桌游行业的引领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游卡桌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