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高校《三国杀》慈善赛暨抗旱救灾义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7: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感三国群雄逐鹿之豪情,念灾区人民干旱之疾苦。由香港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的“香港高校《三国杀》慈善赛暨抗旱救灾义卖会”,于4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三国杀》、《砸蛋》、《福神》等义卖桌游产品全部售罄。活动共募得善款港币7830.3元以及人民币80元,募捐善款将全部捐给灾区。


《三国杀》慈善赛现场


三国杀义卖
 

  此次慈善赛吸引了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的数十名学生(包括外国学生)参与。比赛现场同时进行的义卖会,亦吸引到众多大中学生以及校外人士的积极参与。

  香港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徐哲明先生表示:“作为本次三国杀慈善赛的发起者和组织者,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大学生、中学生以及香港市民积极参加到慈善事业当中,这令我们十分感动,也鼓励着我们坚持不懈把比赛办好。”

  此外,比赛也促进了高校间、高校内学生之间的交流,推广了健康绿色的桌游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特别鸣谢,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比赛用品及全数义卖物品。


合影

  关于《三国杀》

  《三国杀》是游卡桌游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最流行的桌游。它结合了中国三国文化,以身份为线索,以游戏牌为形式,是一款集合了历史、文学、美术等元素于一身的中国原创桌游。《三国杀》在注重玩家体验的同时,融合了策略、交友、绿色、竞技四大特点。是一款注重文化内涵、老少皆宜的游戏。

  关于游卡桌游

  游卡桌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立足于桌游设计与推广的专业公司,也是桌游这一全新娱乐方式的倡导者。游卡桌游拥有完善的原创桌游研发体系,卓越的美术设计和产品开发能力。销售渠道遍布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3个省市。经过两年的发展,游卡桌游已经成为国内桌游行业的引领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游卡桌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国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