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龙之谷》全明星组成NPC阵容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谷》专区


乘务员凯文–  梦想成为乘务员的毛头小伙子


韩国超人气小明星 - 王锡玄 相似度 90%


阿尔杰塔


朋克小公主艾薇儿 相似度 82%


卫兵提摩西


法国球星 – 德约卡夫 相似度:85%

  进入游戏后,用心灵的窗户去发现这些升级任务之外的有爱细节也会成为很有趣的经历哦~~~

  有这么经典的故事,这么经典的游戏职业,高度的游戏故事冒险融合度,高度的趣味性,庞大的明星龙套NPC阵容,The Next Generation-《龙之谷》值得期待!

1  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