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龙之谷》全明星组成NPC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谷》专区

  导语:2010年,龙之谷成为了网游行业里最引人注意的网络游戏之一,其全新的无锁定操作模式、爽快的战斗体验、动感立体的3D画面和激烈的PVP对抗成为众多国内玩家热议的话题。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新手园地  热门消息

  快打旋风式的操作,冲刺的视觉动态效果,震撼的游戏击打音效,刺激新鲜的副本体验,另类丰富的荣耀系统,跌宕起伏的游戏剧情带来不仅带来视听盛宴的震撼感受,也是一次实现梦想的追逐体验。

  国内外影视明星每个人都至少熟悉一两个,只要你足够仔细,就会发现一款游戏原来不仅是只可以打怪练级,进行自己的第二人生。

  如果你玩了龙之谷还没发现里面的大牌明星的话,只能说您一路打怪练级却忽略了周围的花花草草。

  好吧! 那么就让为师收了这些妖怪吧!

  我们一一来识破这些大牌的NPC们:


高级牧师雷昂纳多 – 教皇派牧师的首领


《暗夜传说2》 饰演Father演员 相似度 85%


冒险家公会会长冈特 – 神圣天堂的冒险家公会会长


邪恶力量饰演鲍勃大叔的演员 相似度 86%


奈尔文 – 六英雄之一:银色新月弓手团的领袖


电影《指环王》 布兰切特 相似度 80%


牧师塞德瑞


美剧《邪恶力量》男主 – DEAN 相似度:80%

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