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捐赠在行动《龙骑士》为灾区尽绵薄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骑士online》专区

  导语:自从传出派讯娱乐将把4月22日当日的收入全部捐出的消息,各位龙骑士玩家都纷纷解囊充值,让这一天出现了几个最: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故事背景

  1、充值人数最多的一天。

  从没想到为灾区献一份力的消息,能让龙骑士当天的充值人数突破了历史最高,足可见我中华儿女的血脉深情。

  2、最出人意外的充值

  有几个之前在游戏内从未充值,被人认为是“铁公鸡”的玩家,当日的充值金额竟然过千。

  3、最让人感动的充值

  一位学生玩家,由于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已近晚上11点,校门已关。他为了能赶上充值,逼不得已只能翻墙出去购卡充值。等到他找到网吧充值结束发现已经不能再回学校,由于身上的钱均已捐出,他只能在寒风中等待到天明。虽然他最终的充值金额并不是很高,但这一份真情却不是金钱所能衡量。

  在此,我们对《龙骑士》广大游戏玩家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的举动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举国上下的共同关心和支持下,玉树同胞一定会早日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同时对在地震中遇难、受伤的同胞致以深切哀悼和慰问,我们同为华夏子孙,我们对青海玉树人民的遭遇感同身受,希望这笔代表《龙骑士》和《龙骑士》所有玩家心意的捐款能帮助他们早日度过难关,迎来美好的新生活。

新浪游戏_捐赠在行动《龙骑士》为灾区尽绵薄之力
捐款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