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倍爱心在《龙骑士》收入尽数捐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2: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骑士online》专区

  导语:为了悼念在地震中逝去的人们,派讯携各位《龙骑士》玩家以我们特有的方式来寄托哀思、抗震救灾。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故事背景  游戏视频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游戏世界虽然是虚拟的,但却充满了爱与温情。所有龙骑士玩家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面对玩家的爱,我们将于4月22日在所有服务器开启4倍经验与掉落,同时,我们将把这一天的所有收入尽数捐赠灾区,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的重建,尽我们与《龙骑士》玩家的一份绵薄之力。

  我们沉痛悼念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对他们的不幸遭遇表示沉重的悲痛和致哀!同时,我们也向目前奋战在救灾抢险第一前线的勇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问候!中华民族,是一个坚强的民族,在任何困难面前,我们都能昂首挺胸;中华民族,是一个充满着爱心的民族,在灾难来临之时,我们都能团结一心。我们坚信,在中央政府、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一起度过这场灾难,重建更美好的家园!

新浪游戏_四倍爱心在《龙骑士》收入尽数捐灾区
群龙起飞图

新浪游戏_四倍爱心在《龙骑士》收入尽数捐灾区
野外公会BOSS挑战

新浪游戏_四倍爱心在《龙骑士》收入尽数捐灾区
起飞途中被偷袭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